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滴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厚厚的冰山出現了一條裂縫,它開始一點一點地分裂,然後慢慢的,另一半從它身體脫離,最後沉入海底。這樣的塌陷一天發生不知多少次了。南極洲已從地圖上劃去;美洲變得如此的渺小;亞歐大陸被這場“惡夢”折磨得“瘦骨如柴”;北半球已是一片空曠;大西洋也將非洲填入了自己的肚膛……世界幾乎是一片汪洋,深藍深藍的顏色覆蓋了我們的母親——地球。

  人類,這種自命不凡的生物,終於意識到了——世界將要毀滅!天上飛的鳥兒,地上棲的動物,水裡游的魚兒,他們在死去的最後一刻,哭泣道:“我們沒有做錯什麼!”是呀!這些無辜的生命究竟犯了什麼錯,要讓它們承受死亡的滋味。再看看人類,在這場災難倖存的人們,他們站在高山上,看着澎湃的海水衝擊着海岸,他們開始反思,自問是什麼造就了今天這個局面,讓他們飽受災難、失去家園的情景,毫無疑問,是人類。但他們還沒有發現,自己正在毀滅着自己,他們可能還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毀滅性有多大。

  是的,當人類在為自己即將出世的新軍事武器沾沾自喜時,“惡夢”就來臨了。他們不顧後果,無忌的使用各種科技,各種氣體,化學物質在空氣中瀰漫,製造出各種無形殺手,酸雨、颱風等等。溫室效應節節升高,冰山禁不住,與海水同流,海平面不斷增長,幾乎淹沒了各大洲。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