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家 

  家,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和溫暖。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着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和諧的家。能在父母的諄諄教導下漸漸地成長。能和父母組合在一起的孩子是快樂的,那是一個完整的家,但孤兒院的孩子們一樣也有一個家,他們的家不但是一個大家庭,還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我們在學校也一樣,學會懂得滲入這個大家庭,這個大家庭像自己的家一樣有着兄弟姐妹一起玩耍一起學習,老師像母親一樣關心着我們,照顧着我們這些頑皮的兒女。 

  我,也擁有着一個溫暖的家,是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轉眼間,我已經12歲了,學會獨立了。想擁有一個家並不容易,雖然看上去覺得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卻是很難。無論你從什麼職業,也無論你在何時何地......總之不能忘記“家”這個字!如果你在外地工作想家了,可以打電話回家跟父母說說你心裡的話或着聽聽《常會家看看》這首歌,因為這首歌能體現出我們在想家。就像我一樣跟着爸爸四處奔波。每當我在商場或街上聽到《常會家看看》這首歌,就會想到他們是那麼的辛苦工作,想起我一天天的長大,都是來自他們無微不至的呵護和關懷,我很感激我的父母,讓我在無憂無慮的歲月里慢慢成長並學會了不少的人生道理,懂得了我的父母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那麼多的汗水和心血。是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生活,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你們,會給你們最好的生活。爸爸媽媽請你相信我,我一定會給你們世界上最美滿的生活。我也相信孤兒院的孩子們也會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會感到好心人送來的關愛。 

  我們有父母們的陪伴會感到很快樂,但我也相信孤兒院里的孩子們就算沒有父母的陪伴也會快樂地成長的,因為他們是生長在一個特殊的大家庭里,裡面充滿了關懷和愛心,讓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有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