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找到了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找到了一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兒,原本生活在一個森林裡,我和夥伴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你們快看,你們快看!”小鹿姐姐一邊跑一邊慌張地說,“森林裡來了一群人,他們手裡拿着鋤頭,鋸子和斧頭,好像是來砍樹的。”小花問:“他們在哪裡?我們一定要去阻止他!”很多小動物都附和着喊:“對,我們一定要去阻止他!”“就在我們常去玩的小溪邊!”話音未落,我們就一起溪邊阻止砍樹了。

  在飛往小溪的路上,我聽見一陣陣令人害怕的聲音,看見一個又一個的黑影倒下了。因為我們的阻止,伐木工人們“大開殺戒”有火把把我們嚇走了,我的好朋友小花還被燒傷了。我清楚的聽見了一個男人說:“我要蓋很多很多的房子,快砍呀!快砍呀!”我心裡想: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早晚你們會為之付出沉痛的代價的!我們被迫離開了這裡 ……

  我和藍藍在空中飛着,尋找一個新的家,想儘快安定下來。我不是會飛回原來的家,因為我很懷念原來的生活 ……

  現在往日的森林變成了一片荒地,樹木變成了樹樁,地上一絲綠顏色都沒有了,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美麗。我突然看見有一個中年男人坐在木樁上,皺着眉頭。他的頭上有許多黑色的“樹枝”和“樹葉”。我和藍藍決定把它當做我們的家。

  我們剛坐到家裡,才知道原來這個家會動。我定睛一看,原來這是他的頭髮。“你們是誰?”那個男人問。我回答道:“我們是原來住在這裡的小鳥。”“哦。”“你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我問。那個男人低着頭說:“我原來破壞了這個森林,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呀!”我安慰他:“沒關係,你已經知道錯了。只要你宣傳環保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盯着我,問:“真的么?”我和藍藍肯定地說:“一定會!”

  他真的照我說的做了,宣傳環保,讓人們植樹造林。現在中國的森林又多了。我已經到大興安嶺上找到了自己的新家!

  我又找到了一個家。希望人類不要在亂砍濫伐,讓鳥兒無憂無慮地生活,和人類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又找到了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找到了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