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泯“恩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泯“恩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泯“恩仇”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誠相見,心誠則靈,讓我們從此是朋友。千金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青常留。以心相許,心靈相通,讓我們永遠是朋友。人人都有朋友,有兒時的朋友,小學的朋友,有遠方的朋友,身邊的朋友,有老朋友,新朋友······或許他是慢性子、急脾氣、淘氣包、點子王,或許她愛父母、愛勞動、愛闖禍······我也不例外。 

  我的朋友是郭新蕊,這段時間我卻和郭新蕊之間發生了一些摩擦。 

  前些時間,我和郭新蕊在路上騎自行車上學。我不知道過郭新蕊在後面,往邊上靠。一不小心,我把她撞倒了。她一直罵我“不長眼”,我對她說“對不起”。郭新蕊卻說“對不起有什麼用,還不是把我給撞到了。”她騎上車子又把我擠到了玉米地里。我們一路上不說話,我覺的很彆扭。到了學校,我得給郭新蕊看作業,到了她的位子上我偷偷的看了她一下,沒想到她也正在看我。四目對視,我們都不好意思的笑了,這一笑把我們所想的話全都告訴了對方······ 

  我們的關係在一天天改善,我們的友誼也在一天天增進。由於我的樂於助人,開朗熱情,也由於她的勤奮好學,我們逐漸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的個性有很大差異,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您正在瀏覽: 笑泯“恩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泯“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