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抱解“恩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抱解“恩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五年級下半學期期末,吳婕因一件小事誤會了我,要跟我絕交,這令我茶不思飯不香。從幼兒園開始,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姐妹,怎麼會突然一下子變成這個樣子?我不知道為什麼。

  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她竟然給我下了絕交書!我們一般都是吵個架,過幾天就好了,絕交可永遠都成了“敵人”。

  記得那天我在教室正寫着作業,她走到我面前,臉上掛着不高興。我正想問她怎麼了,她往我筆袋裡塞了張紙條,就飛也似地走了。我好奇地把紙條打開,看完后頓時驚呆了!絕交,怎麼可能?她一定是在跟我鬧着玩!我迅速下樓找到吳婕,沒想到她看到我后,竟然瞪了一眼,就轉身走開了。看來,她不是跟我鬧着玩。

  當天,我上課注意力不集中了,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和吳婕從幼兒園到小學的快樂時光,實在是想不通她為什麼這樣?我也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啊!後來,我拜託呂佳雯去問問吳婕,得到吳婕的回答是我先不和玩的。我想起來了,調整座位后,我倆離的太遠了,下課休息時在一起玩的次數明顯減少了,這讓她覺得我在冷落她。可是,這是一個誤會啊……

  一年一度的聯歡會到了,大家都在忙着寫賀卡,我把賀卡寫完,正準備裝進書包時,感覺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賀卡還沒寫,是誰呢?我仔細想了一下,對,是吳婕。於是,我就在一張賀卡上非常用心的寫上:祝婕婕新年快樂!一個想和你和好的同學。我輕輕的走到吳婕的座位旁,把賀卡慢慢的遞給她,並用柔和的目光注視着她,她一聲不吭地把賀卡裝進書包。當我要去洗手間的時候,她把我叫住了,示意去樓道。在樓道里,她對我說了兩個字“抱抱”,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和好了!從那以後,我倆關係更加親密了,就像親姐妹一樣。

  羊坊店第四小學六年級:宋詩夢

您正在瀏覽: 一抱解“恩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抱解“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