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人”是好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人”是好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幫助的事很多,但都像浮雲一樣一飄而過,唯獨這件事讓我記得比盤子還清楚。

  那一天,皎潔的月光照在人民醫院的幢幢大樓上,周圍是寧靜、深藍的天空,一些店面在一旁招待着客人,天空像死一般的寧靜。但是我發燒了要去掛鹽水,後來碰到了一位鬍子多,肌肉發達的一位叔叔,我看他不像好人,我稍微離他了一點遠,奶奶說有蚊子咬小心。果然,我被咬了一口,那個叔叔說:“痛嗎?”我上下不安地想:他不是壞人嗎?難道他是好人嗎?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決定先去試探試探。我說:“痛。”他馬上去拿酒精和棉簽。我默默望着他,想:他不會真的來幫我解痛吧!?我看他走過來先在蚊子咬處用棉簽插上了酒精,他又問我:“現在還痛不痛。”“痛”我一邊看着這疤,一邊說道。“過了一會兒就不痛了。”他又去拿了一團棉花過來緊緊地按住疤,說,“這樣就好的快些了。”

  我被他的話打動了,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一切物品都那麼嶄新,我的眼前變得煥然一新,我感覺到人世間,也不是好人很少,只是他們對好人不感興趣罷了。頓時,我的眼睛一亮遇到了好人像一剎那時挖到了珠寶,心情變得格外高興。

  他一邊按着我的疤,一邊看着他女朋友掛着鹽水一滴一滴往下流。我看他一直按着這個疤,我想:他應該手酸死了。我說:“你可以放掉了,我來按就可以了。”我看着他,又看着這個疤,我無奈般地按着這個疤。

  我默默地想:“他是”壞人“中的好人,雖然看似是壞人,帶着墨鏡,肌肉發達,手還刻着刺青。看來是我以貌取人了。

  過了一會兒,我掛好了。我回家時倒有點捨不得他,我和好地跟他說:“叔叔再見。”我本想加他QQ,但他竟沒有QQ號。我遺憾的回家了,我時時刻刻想着那個叔叔,甚至還想着有緣的話,可以再見一面。

  高橋小學604班六年級:潘王磊

您正在瀏覽: “壞人”是好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人”是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