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秀秀的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秀的小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秀秀的小秘密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秀秀早晨早早得起了床,去了後山的那片菊花地。“哇,好香!”秀秀感慨地說了一聲便走進了那片菊花地。 

  菊花地里的菊花真多呀:有黃的,紫的,紅的,白的••••••真漂亮。秀秀小心的摘下了一枝有一枝的野菊花,生怕一個花瓣掉了,不好看了。摘完了。秀秀又把它分成兩束,一束紫色的野菊花和一束黃色的野菊花。秀秀看着這兩束野菊花,欣慰地笑了笑。 

  回到家,秀秀髮現衣服髒了,就換上了她最喜歡的淺粉色上衣,頭上系了最漂亮的淺粉色的蝴蝶結,帶上了乾淨的紅領巾,背上了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秀秀遇到了不少人,他們都問:“秀秀,你今天怎麼穿得這麼漂亮呀?”秀秀回答說:“這是小秘密,不能告訴你們。” 

  終於,秀秀走到了學校,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上面擺着語文書,老花鏡,日曆,臂痛,墨水和地球儀。秀秀站在窗前,微笑的看着這一切,悄悄地將野菊花一束一束得小心的放進去。這時,地球儀彷彿在向她微笑,鋼筆在向她微笑,日曆在向她微笑,就連語文書也在向她微笑。 

  秀秀微笑的看着野菊花,自言自語地說:“希望你能代我告訴老師: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秀秀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秀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