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里的小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里的小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里的小秘密 

  人人在課堂上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好學生也不例外。那一次,我上課偷吃過東西。 

  星期天下午,我去上培訓班。由於午飯吃得太倉促,只吃了個半飽,順手抓了幾個大米餅揣在包里。到了上課的地方,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我偷偷從後門溜了進去,老師瞪了我一眼,又繼續上課。開始十分鐘還好好的,可是十分鐘后,肚子大聲抗議,咕嚕咕嚕只叫喚。我看到了包里的大米餅在向我招手。我想拿出來,可是,我的腦子裡卻像有兩個聲音在吵架。一個聲音說:“你是個好學生,不可以上課吃東西,忍一忍,下課吃吧!”另一個聲音說:“這怎麼行?吃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餓暈了怎麼辦?”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眼前有一個個大米餅在轉圈圈,惹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飢餓感驅使我把手伸進了書包。我假裝找本子,就偷偷捏了一塊,又飛快的轉過身來,把大米餅帶到了抽屜里,又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老師沒有注意我,我把手伸進抽屜里,開始把大米餅分成一塊一塊的。每在手裡掰一下,我就要警惕的看看四周,看看老師在哪。突然,老師一會頭,忘我這兒望了一下,嚇得我趕緊停手。幾分鐘后,我一點點的撕開包裝,抓了一塊在手裡,等候時機。趁老師回頭之際,,我把手中的大米餅塞入口中,又假裝專心致志的看課本,又看看老師。老師一邊講,我一邊點頭,這是上課認真的標誌。我把大米餅含在口中,等它軟了以後用牙齒把它磨碎,生怕弄出一點聲音。我心想:老師發現了怎麼辦?可能是一頓“狂風暴雨”,嚴重還可能告訴家長。想到這,我心裡一陣緊張。突然,老師指着我這個方向說:“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心裡一緊,慢慢站起來。我連老師提的什麼問題都不知道。我的腳在發抖,額頭直冒冷汗。徹底的懵了。我在心裡說:“倒霉,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見我站起來,對我說;“不是你,是你前面那個同學。”我坐了下去,重重的吁了一口氣,拍拍胸口:“嚇死我了,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再也不能吃了,要認真聽課。” 

  上課吃東西是不對的,既影響上課,又不尊重老師。請老師寬宏大量,原諒我這一次,給我一次機會,下次再也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課堂里的小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里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