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小秘密

  想必大家心中都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是啊,心中有了一個兩個,甚至許多個秘密,就覺得自己忽然長大了,也成熟了許多。哈哈,有了秘密的感覺真好!

  我的秘密有多少呢?一個兩個,許許多多。有關於自己的秘密,有關於朋友之間的秘密,也有和所有女孩相同的秘密。那麼,我就寫一個關於秘密記錄本的秘密吧!

  就在前不久,田老師獎勵我一個漂亮的記事本。多好啊!用它做什麼呢?我苦思冥想,嘿!有了!就讓它成為我的秘密日記本吧!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啊!

  從此,我每天都會抽出一些時間,即便是幾分鐘,我也會在我的小本子里添上一字一句。

  5月18日老師表揚了我。

  5月19日媽媽說我的作文寫得不錯。

  儘管只有這麼一點點小小的秘密,寫出來,沒事兒的時候自己拿出來細細品味一番,那感覺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到的,是快樂,是美好,是自豪。

  我的小秘密呀,都記載在這個小本子當中,就像一個五味瓶,裝滿了快樂,傷心,憂愁,苦惱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