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沒有和別人提起過,但是我相信,你看完之後不會把這個小小的秘密說出去的。我是一個上六年級的陽光男孩,本人不幸患有“恐蜘蛛症”,但不說出來又憋在心裡難受。

  在遇見蜘蛛之前,我偶然看了《狂野周末》這個節目,正好播放了有關蜘蛛的片段,上面說非洲的蜘蛛毒液是致命的。看到這,我嚇得汗毛全豎起來了,萬一我們家也來了這個“不速之客”……(不敢往下想了)

  唉!天有“不測風雨”,我家真的來了個蜘蛛(本地蜘蛛)!我一看到它,害怕的不得了,不知如何是好。嗚嗚嗚……(為什麼偏偏爸爸媽媽不在家呢?)我拿了一張餐廳紙,想按死它,可一想到電視上的解說,我渾身的汗毛就全豎起來了,額頭上直冒冷汗。按還是不按?我的大腦只想着這兩個問題。嗚嗚嗚……誰給我個答案啊?我問自己:“按吧!”“你不想活了??”另一個我說。“可不按,它就會逃走!”“逃就逃唄!”“可萬一哪一天它又冒出來怎麼辦?”“隨你了!”“我害怕”“膽小鬼!”“好,我按!”我的心裡在做着激烈的鬥爭。我鼓起勇氣,慢慢的走過去,蜘蛛好像察覺了我,它的頭隨着我移動。“我不想按了!”“快去,別打退堂鼓!”另一個我在鼓勵着我。我鼓足勇氣,勇敢的走上前,閉着眼睛用盡全身的力氣按了下去……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小心翼翼的看過去,哇!我勝利了!我興奮起來,我終於戰勝了令我恐懼的蜘蛛,也戰勝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