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魚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魚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學校的塑膠跑道,我愛高大的教學樓,我也愛后樓的乒乓球館,但我最愛美麗的魚塘。 

  魚塘的正中有一座橋,叫三拱橋。橋的底下有三個拱形的橋洞,該橋有四個橋墩,上面的地板是用石板拼成,兩旁橋欄上各有八根石柱,兩端的石柱最矮,整座橋雖不高大,但小巧精緻,另有一種建築特色。 

  魚塘的圍欄非常有特色,欄板上邊由光滑的大理石板條拼成,中間鑲嵌着花瓶狀的柱子,溫潤而美麗。圍欄的下面雕刻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圖畫,有的刻着一些樓宇,有的刻着各種人物……所有的圖畫似乎都像真的一樣。 

  魚塘的塘底有一塊塊奇形怪狀的石頭,上面游着各種各樣的魚,我們一把魚食丟下去,那些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魚就爭先恐後地加入搶吃的團隊。此時,魚塘中紅的、白的、黑的、雜色的魚相互穿梭,頓時呈現了一幅五彩的群魚戲水圖。 

  魚塘里當然也少不了噴泉了,當噴泉開?⑹保?僑髀淥?嫻男∷?蝸褚豢趴耪渲椋??對鍛?ィ?且皇??縞淶乃?ㄏ褚歡潿湔攬?慕喟紫駛ǎ??良?恕 

  學校的魚塘雖小,但卻別緻,雖無華但卻很生動,它給我們平淡而清苦的學習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我愛學校的魚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魚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