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魚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魚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美麗的小魚塘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大地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里,外婆家的小魚塘的景色更加誘人,我建議同學們去小魚塘走一走看一看。

  小魚塘的東面是一望無際的麥田。一陣春風吹過禾苗們被春風吹醒了,個個精神抖擻。它們哪么綠,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麥苗們伸展這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向人們打招呼。

  魚塘的西面是一片油菜地,油菜花開的像一堆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

  魚塘的南面是一片桃樹林,桃花開了,像一片美麗的彩霞,散發著一陣陣清香,逗引着蜜蜂來采蜜。

  魚塘的北面是一片空地,吹風吹過小草像勤勞的裁縫用自己的身體縫成綠色的的壯錦。那些小花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這幽靜秀美的小魚塘,每次我來到它身邊身邊都讓我流連忘返。我建議大家去看看吧!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魚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