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魚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魚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魚塘,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金魚:有的金魚跳躍出水面,跳完又趕緊“縮”進水裡去了,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看那條白色的小魚,吐出一個個的水泡,好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有的金魚把嘴露出水面,好像很飢餓的樣子;還有的金魚在水中擺動着尾巴,好像在跳舞似的;還有的…… 

  魚塘里不僅有可愛的金魚,還有一群烏龜呢!一隻只小烏龜從“岸上”慢吞吞地爬到水中,游着游者。有的小烏龜在“岸上”爬來爬去,累了就休息一會兒,在繼續爬。有的小烏龜把全身都縮進了龜殼裡,看不見它,只能看見一個光光的龜殼。 

  金魚烏龜固然可愛,但是沒有那美麗的荷花為它們裝扮,那何嘗得來“如仙境一般”的稱號呢?我們都把荷花比作仙子,荷花仙子的美名就就此而來。荷花有着粉紅的“衣裳”,微風吹來,“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個小女孩在舞蹈. 

  可見魚塘是多麼地生機勃勃呀!可愛的金魚烏龜,美麗的“荷花仙子”,你一定都非常喜愛吧?鳳觀山上美景多多,不止魚塘,還有許多景物和魚塘一樣地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魚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