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塘上的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塘上的新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魚塘,正趕上爺爺要去餵豬。我迫不及待地跟着爺爺來到了豬圈。只見小豬們長得肥嘟嘟的,大概是餓壞了吧,它們一邊“撲哧撲哧”地喘着粗氣,一邊不停地用鼻子拱着圍欄。一看見爺爺拎着豬食來了,它們馬上湧向食槽,性子急的甚至把前腿扒到圍欄上,急切地叫着,好像在說:“爺爺,快給我們吃吧,都快餓壞了!”爺爺剛把拌勻的豬食倒入食槽,這些貪吃的小傢伙就你爭我搶地吃了起來。你瞧,這隻粉紅色皮毛的小豬,屁股上那細細的尾巴捲曲着,他可調皮啦。眼看着擠不進去,索性踩到同伴們的背上來享受這美味佳肴。同伴們呢,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只管一個勁兒地吃,那情景真是好玩。 

  “咩-咩-咩,咩-咩-咩”,咦?哪兒傳來這叫聲?走近一看,原來是四隻可愛的小羊羔。他們渾身雪白的毛,時不時地朝着我發出“咩-咩”的叫聲,讓我想起了一個個孩子呼喚媽媽的情景,多麼惹人喜愛呀!我忍不住想抱抱它們。 

吃飯的時間到了,在爺爺的再三呼喚聲中,我跑回去吃飯。吃着吃着,我感到有樣毛茸茸的東西碰了碰我的腳,一低頭,才發現原來是條黃色的小狗,它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扔了許多肉骨頭給它吃,最後,它吃飽了,靜靜地伏在我的腳邊。 

  咦!牆角邊那團白色的東西是什麼?我好奇地走近一看,原來是只小貓咪呀。它蜷縮着身子,懶懶地躺在一塊綠色的布上,宛如草地上開出的一朵白色的花。此時此刻,它一定做着美夢,夢到了泥土的氣息,夢到了柔軟的草地,夢到了野花的芳香…… 

  夜幕降臨了,我多麼想再玩一會兒呀!可是,我不得不跟着爸爸回家了,因為我明天還要上學呢。 

  小豬、小羊羔、小狗、小貓,你們是我的新朋友,我下次還會來看你們的!

評語:生活在小鎮上的孩子接觸動物的機會很少,小作者有機會與這麼多的動物親密接觸,真讓人羨慕。文章字裡行間流露出小作者對動物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魚塘上的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塘上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