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而我很幸運,在我出生后的兩年,我媽媽又給我生了個弟弟。因為有了這個弟弟,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色彩。

  現在,弟弟十二歲了,比我矮半個個頭,圓滾滾的肚子,明亮的眼睛。這個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弟弟,讓我真是百般無奈啊……

  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事了:一天中午,我和弟弟在看電視。湖南衛視正播着偶像劇,卡通頻道正播着動畫片。我執意要看偶像劇,而弟弟卻要看動畫片,可是只有一台電視啊,怎麼辦呢?於是,我和弟弟就在那裡為了電視吵了起來,“我要看偶像劇,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幼稚!”我氣憤地說。“我要看動畫片,我不管!”……本來在煮飯的媽媽從廚房裡面出來,對我們說:“看電視也有得吵,不要吵了,都會去寫作業,聽見沒有?”我和弟弟老老實實會自己的房間。我在房間的坐着,啥也不做,就在那生悶氣。不一會兒,房間門響了,門被打開,原來是弟弟。我生氣地說:“你來幹嘛?”“姐……”我弟嬌聲嬌氣地說,弄得我一身雞皮疙瘩。“嗯,幹嘛?”我說。“姐,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氣好不好?”“好啊,那你總要有點什麼表示吧!”“嗯嗯,好。姐,你等下啊。”不一會兒,弟弟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盒子,遞給我,我接過,低頭,打開盒子。“啊,老弟,我不會放過你的!”我的房間里傳出了“驚天地,泣鬼神”。原來,那個盒子里,其他的都沒有,只有一雙N久都沒洗的臭襪子。可是一抬頭,想找弟弟算賬,可是房間里哪還有弟弟的身影啊,他早就像兔子一樣跑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因為有了他,我的生活,變得有色有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