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前一天,我外婆把我4歲的弟弟接到我家來玩,我可高興了! 

  我的弟弟名字叫周攀輝。頭髮很短,有點黃,不過很光滑,像個‘小老外’。他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好似清泉一般明亮,又好似熟得發透的葡萄。他那個鼻子可靈敏了,別看他的鼻子扁,不管你吃什麼東西他都能猜到。我弟弟的那張嘴可乖了,假如我在吃東西,他便會對我說:“姐姐,給我吃一點好不好。”我故意逗他,不給他吃,他就跟着我一遍一遍地叫:“姐姐,姐姐……”我被他纏得沒辦法,只好給他。怎麼樣?我弟弟好玩吧!他笑起來可好玩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也張得大大的,露兩排整齊而又潔白的牙齒。 

  我弟弟可好吃了,你如果給他一串葡萄,他不到2分鐘他就吃得乾乾淨淨。記得有一次他到周佶家去玩,看見桌子上有一盤葡萄乾(是給客人吃的東西)他以為是給他一個人準備的,就一個人不一會兒就吃光了。等別人過來吃的時候,發現葡萄乾沒有了,害得阿姨又要去買。 

  我弟弟還非常調皮。記得有一次他聽到有一個人喊:“賣肉勒,賣肉勒!好新鮮的肉勒。”他聽了也學着喊:“賣肉勒,賣肉勒!”那個人聽了以為我媽媽要買肉,便到我家來問:“您要買幾斤?”媽媽聽了,也不好推辭只好買了2斤肉。我回頭一看,弟弟正在偷偷的笑呢!最後一查日曆,沒想到今天是外婆的生日,看來晚上只能吃肉了。 

  我弟弟就是這樣的人,他回去我還有點捨不得呢! 

  指導老師:劉澤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