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有一頭略短的頭髮,有一束小小的短髮落在潔白的額頭上,他的眼睛大大的,裡面有一汪清水,水汪汪的,看人的時候又是那樣的炯炯有神,顯得可愛極了。他的嘴巴小小的,卻是天生的蜜桃色,他如果做錯了事情,嘴巴就抿得緊緊的,顯得更小了,眼睛無辜天真地看着你,好不委屈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我們的街坊鄰居都說我的弟弟非常的機靈聰明,而我呢?卻覺得我的弟弟傻得可愛!

  這又是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在我的弟弟剛進小學的時候。媽媽給他準備了兩支鉛筆放在口袋裡,並沒有放在鉛筆盒裡,因為媽媽知道我的弟弟是個很丟三落四的人,發鉛筆盒裡,鉛筆盒都能被他搞丟了。所以,媽媽對他千叮呤萬囑咐:“你可別搞丟了一支鉛筆,否則回來我一定罵你!”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弟弟放學回家之後,口袋裡的鉛筆真的有一支鉛筆莫名其妙地不翼而飛了。弟弟平時最怕媽媽訓斥他,還真是個怪事!弟弟回來后,媽媽就問他:“你的鉛筆哪去了?!”弟弟唯唯諾諾,怕媽媽訓斥他:“我,我的鉛筆借給我旁邊的女同學了,她沒有帶鉛筆!”媽媽聽后,笑了一下說:“沒事,這是好事啊,你懂得團結友愛了!”弟弟驚奇地說:“媽媽你怎麼不批評我了......”

  瞧瞧,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