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和我相差四歲,我以前特別喜歡他。小時候,他長得特別可愛。雖然是單眼皮,但他的五官特別契合,讓他整個人看上去特別溫柔可愛。以前,我經常帶他出去玩,社區附近有沙坑,我就帶着他一起堆城堡、挖地道;有健身器材,我就帶着他一起坐蹺蹺板,一起鍛煉;即使我去圖書館,我也帶着他一塊兒看書。不僅如此,在家裡,我也和他玩遊戲,有時候在電腦上玩遊戲,有時候在院子里玩遊戲。他簡直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很喜歡他 。

  後來,我們兩個都各自長大了。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有了學習這個因素的介入,我總希望他能夠再優秀一點,我總覺得他不夠努力,所以,我經常被他氣得不行。他也委屈的不行。我們的關係也再沒有以前那樣親密無間。有時候,我給他打電話,我說十句,他可能只回一句。我知道,男孩子長大了,沒有小時候那麼活潑,粘人,所以正是如此清晰的認知,讓我覺得十分難受。我突然明白了父母帶孩子的心裡。小時候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兒子女兒拉扯長大,後來,卻沒有得到相應的溫暖時的失望。

  但,我也並沒有那麼在乎,反正無論如何,他都是我弟弟呀,即使我前天還因為他話少生氣而掛電話,但我今天已經原諒他了。親情就是這樣,我無條件愛你,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