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孫悟空。你們一定很疑惑,我家怎麼會有一個孫悟空呢!這個孫悟空是我生龍活虎、活潑可愛的弟弟啦!我的弟弟是個瓜子臉,一對淡淡的眉毛。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可絲毫不比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遜色,也是機靈得很。最有特色的還是他那對招風耳,有時還會動呢,好像可以耳聽八方。我的弟弟可是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記得上個星期弟弟首先愁眉苦臉的鬧着出去玩,後來又大發雷霆,最後聽媽媽要去超市就變得欣喜若狂。這點可不比孫悟空差。我的弟弟又是孫悟空保唐僧——降妖拿怪。我的弟弟功夫可厲害了,每次都在家裡一分一秒都不放過的練功夫,可見他多認真。有時還和我打起來了呢!那場戲可鬧得家裡人人都揭知呢!我的弟弟機靈和活潑可讓我佩服之至啊!

  六年級:回憶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