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有一頭烏黑髮亮的小平頭,前面還留着長長的劉海,這髮型是不是很有個性?長型的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小小的眼睛,眼睛上長着長長的睫毛,有一首流行歌曲:小眼睛,長睫毛。鼻子下一張櫻桃小嘴。 

  我的弟弟是一個愛哭的小傢伙。 

  今年暑假弟弟跟着我和我媽媽到我爸爸那裡玩。他動不動就哭,我碰一下他就哭。哎!真是拿他沒辦法。 

  今天,弟弟又哭了。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是我爸爸打了他。早晨,我爸爸洗完了衣服,就和我講話。弟弟不知說了什麼話,惹怒了爸爸,爸爸一巴掌把弟弟打哭了。我趕忙給弟弟說情:“爸爸,不要打弟弟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衣服清了沒。”爸爸說:“沒。”媽媽說:“快去清了去。”我爸爸去清了。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愛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