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張雲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張雲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五歲了,平常非常調皮搗蛋,而且做錯了事愛給自己找借口。

  弟弟剪着一頭短髮,臉很白,眼睛很小,笑起來就會眯成一條縫,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弟弟非常愛給自己找借口,記得又一次,弟弟在拿糖吃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個杯子碰倒了,杯子被摔碎了。舅舅怪他怎麼這麼不小心,弟弟說:“這根本不怪我,是我拿糖的時候,一顆糖太滑了,從我手裡掉了,是糖砸到杯子,才把杯子碰倒的。”

  弟弟平時不愛刷牙,有一天晚上,姥姥讓她刷牙。他說:“早上刷牙好,可以據點多了乾乾淨淨地吃早飯,晚上不用刷牙。”早上,姥姥又讓他刷牙,可弟弟又說:“晚上刷牙好,可以乾乾淨淨地睡覺,早上就不用刷了。”

  弟弟還非常愛看電視,有一天晚上九點多了,可弟弟還在看《喜羊羊》,舅媽讓他睡覺,弟弟說:“我把這集看完了就去睡。”那集演完之後,舅媽讓他去睡覺,可弟弟說:“我是說一直看到加廣告!”加廣告的時候,舅媽又讓他去睡覺,可是他說:“我是說一隻看到《喜羊羊》不演的時候再去睡覺。”

  大家喜歡我這個調皮搗蛋,愛為自己找借口的弟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張雲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張雲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