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榮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榮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日子五彩繽紛,但許多事情隨着時間的飛逝,都漸漸淡忘了,而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記得那還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發生的事。我因為第一次拿到了“好孩子”的獎狀,高興得手舞足蹈,即使我知道幼兒園裡不少同學都拿到了。

  第二天清晨,我被鬧鐘無情地從睡夢中叫醒了。無意間我瞟了一眼昨天放獎狀的地方,頓時,我被怔住了。“獎狀,我的獎狀呢?”我瘋狂地叫了起來。我立刻穿好衣服,連洗臉刷牙都顧不上,衣衫不整地找起了我的“榮譽”。

  這兒找找,那兒找找,還是找不到。“這可怎麼辦呀”我傷心地號啕大哭起來,像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似的。

  奶奶見我這麼著急,就跑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奶奶,奶奶聽后忙安慰我說:“沒關係,總在屋子裡的,別哭了。”聽了奶奶的話我才感到心情平靜了點。於是,我和奶奶把房子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找到。

  後來,爸爸回來了,進行了地毯式搜索。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電腦房的角落裡找到了這個我的第一份“榮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我至今還搞不懂我親手放在床頭柜上的獎狀怎麼會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在電腦房裡。

  餘姚市肖東二小六年級:沈羽煊

您正在瀏覽: 找“榮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