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制定班級公約,維護集體榮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制定班級公約,維護集體榮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制定班級公約,維護集體榮譽 標籤: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維護作文 維護和平作文 榮譽作文

  班級是我們溫暖的家,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是多麼快樂!我們都是集體的一員,集體的目標靠我們來共同實現,集體的榮譽靠我們來共同維護。最近,我們班有一些同學在退步,所以,我們在老師的提議下開展了一次班級公約討論會,以規範同學們的不良行為。

  討論會開始了,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一樣,都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來了。有的同學說制定班級公約要從各個方面入手;有的同學說班級公約的重要性;還有的同學說值定理班級公約就要遵守,否則等於沒有制定……

  夏文潔一邊用手比劃一邊說:“中午時太吵了,因此,我提議制定這一條班級公約;中午是不能吵,誰如果吵,就讓他放學后留下來講半個小時。”她剛說完,不知是誰的帶領下,大家都紛紛鼓起了掌。

  有的同學老師把剩飯到在外面!”我再也按捺不住,“所以,我提議制定要這一條班級公約;中午吃完飯誰如果把剩飯倒在外面,就用餐巾紙把地擦乾淨。”

  “放學時,總是有人沒有打掃乾淨教室就先走了,所以,我提議制定這條班級公約:誰那天沒打掃好就提前回家,就讓他掃一個禮拜的地,並要質量非常高。”許諾說完就坐了下去。

  “你們都說了這麼久了,我也該說說了。”說著,杜一葦就站了起來,“我們在做眼操時,有的同學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睜開了眼,害得我們扣了分,讓每星期都拿五星班隊的想法泡了湯,所以,我提議制定這條班級公約:如果誰睜眼,就罰他放學留下來做十遍。”

  …………

  最後,馬昕說“如果制定了班級公約不做,還是沒用的,我們要按要求去做,這樣才能維護好集體榮譽。”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五(2)班 閔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制定班級公約,維護集體榮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制定班級公約,維護集體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