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iao

  被風吹過的集體 

  風之子吹着大地—形成了集體。 

在集體中,每個人都接受着風的影響。集體中的我,並不活潑好動,也並不沉默寡言,對於任何班集體的大小事情都耿耿於懷。班榮,我看得比自己的榮譽還重,也十分珍惜;至於恥,更是令我常常難忍。在一個班集體里,我就好比一滴水,在一條河流里流着,只有清澈的河流,才能凈化污染;只有班集體融洽,才能有好的成績。就像別人說的,一條魚即使怎麼活躍,在一潭死水終究還是活不下去的。 

看到努力學習的人,我便也一起努力;看到別人鍛煉身體,我也會不甘落後地跟着一起做起了運動;看到別人在認真聽講,我也會一起認真;總而言之,我是一個不甘於在別人後面的人,不願比別人差的一個人。只有在群體里,我才更快地進步,才能得到更多動力。 

我看不慣對於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人,看不慣對班集體無感覺的人,看不慣毫無上進心的人,看到這些,我會隨風而行去幫助他們。我對班級有很多建議,對於種種的問題,我都會很耐心地為別人解答,有主見,對朋友的意見很重視。 

一個集體,重要的因素有:共同的奮鬥目標,各個成員各盡其力,互助互愛的精神,對集體的熱愛,對集體的奉獻精神等。之所以熱愛它,是因為經過我的努力,它可以產生美,變得更加有火力,對於每個人,這都是一種必不可少的東西,如果能夠做到欣賞集體的美,那麼你一定也會愛上這一個集體。 

我因風之美,情不自禁地陶醉,應風之驕,情不自禁地讚歎。集體之風—吹遍大地,純潔人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