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吹過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的時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微風吹過臉頰的時候是那麼的輕柔,讓我有點羞澀。枯萎的花告訴我,風吹過來的時候讓我躲開,因為風會吹出沙子,會讓我枯萎。綻放的花蕾告訴我,風吹過來的時候讓我迎風,因為風可以伴我成長,會讓我更加燦爛。但是大樹告訴我,風吹過來的時候你看不見摸不着,只有親身體驗了,才能感覺的到,不要去讓別人告訴你怎樣去看待風,要讓我自己去感覺風,只有自己感覺好,那就是好,不要去拿別人感受來控制自己的思想。-

  當大風吹過臉頰的時候是那麼的刺骨,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迎了上去,感覺是那麼的無情。把我的心整個都吹涼了,讓我從此不在喜歡風。但是風好像是沒有感覺到我的反感,還是無情的吹打在我的臉上,讓我不得不開始討厭了,風再次吹過來的時候,告訴我,希望我能喜歡吹風的感覺,風說那是溫暖的、無情的、愛護的風,讓我會感受到不同的風。-

  當風又一次吹來的時候,我開始喜歡吹風的感覺了,原來風是那麼的愛護着我,一直默默的關心着我。

  高三:南京駿達教育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