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灘上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上的腳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潮起潮落。沙灘上,留下一串串淺淺的腳印……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和表弟在珠海的沙灘上,光着腳丫,踩出一串串的腳印。漲潮了,我們兩個旱鴨子又飛奔向高處。遙望我們曾留下腳印的地方,如今只剩下一片金黃的沙灘……退朝了,我們又手牽手在海邊蹦蹦跳跳留下腳印,大老遠地看到海水打過來便故意發出怪叫聲跑向高處。不斷重複,直至筋疲力盡。 

  其實,細想一下,許多事情也是如此。記憶、歲月,甚至於生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許多記憶也都淡淡的退去了,曾經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去哪兒了?彷彿沙灘上的腳印,被海水沖洗,就不知去了何方。然而,潮退了,還可以繼續留下腳印,如同我們玩電腦時的重新啟動,再次開機,一切都可以重來。但是,只要記憶退去,便很難尋回了,一生中能有多少重新啟動的機會? 

  歲月似水流年,時光飛濺,一分一秒都在不經意間流逝了,好似沙灘上的腳印,雖然被海水洗刷后還可以再留下,但留下的卻不是之前的腳印了。 

  生命,生命!每個人都賴以生存的東西,每一天都註定會有人逝去,然而每一天也會有新的生命出現,可是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他人無法取代的,如同沙灘上的腳印一般,退去,再踩,再消失,再踩……永無止境。 

  沙灘上的那串串腳印,留下的,不只是痕迹,帶走的,不只是記憶……

您正在瀏覽: 沙灘上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