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沙灘上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沙灘上的足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沙灘上的足跡

  陽光裹狹着晨霧透過窗戶悄無聲息地落在房間里,柔和似水地映照在紙上,輕輕翻開封面,密密的記下了與你一起的春夏秋冬。

  你還記得嗎?那個微風和煦的午後,你躲在阿姨的背後羞羞地朝我微笑,望着你紅撲撲的臉蛋,我忍不住上前捏了一下。可誰知你小嘴一張,兩眼一閉,“哇”的一聲大哭起來。聲音之洪亮,讓我驚嘆不已。3月15日,我用新買的日曆記下了與你初識的情景。 

  驕陽似火,我拉着你穿梭在大街小巷,只為了買一根心儀的冰棒。兩元錢兩根,伸出手把其中一根送給你。滿頭大汗的你,看到冰棒,眼睛里立刻綻放出喜悅的光彩,手腳也跟着舞動起來。看着你迫不及待而又狼吞虎咽地連咬數口,我笑了。如此夏日,有了你的陪伴,如同一陣清涼之風吹進我的心田。我記得,那一日,7月16日。 

  花開始落了,樹葉如斷弦之蝶紛紛揚揚落投入大地的懷抱,多愁善感的我不免失落了許多。你突然出現,告訴我你喜歡“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詩篇,告訴我等你長大了帶我去見陶淵明鍾愛的菊。小小的心,因有了你的話而充滿期待。用紅紅的筆記下你的承諾,10月17日,你的諾言。 

  冷風呼呼的吹着,我整個人瑟縮在厚厚的棉衣之中,不願動彈。你笨拙地跑來,笑我像個胖胖的企鵝,看着我不高興地嘟着嘴轉身離去,你哈哈笑着追上來,送給我暖暖的熱水袋。我咧開嘴笑了,原諒你剛剛笑我是胖企鵝。你看我是多麼好騙。我在日曆上寫道,1月18日。 

  又是3月15日,我清晰得記得,你哭着被阿姨塞上車,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不會哭,可為什麼我越來越看不清楚你? 

  還記得嗎?那一年的春夏秋冬你我一起走過,快樂而又溫馨,似給單調的生活注入了跳躍的音符。而記下你我流金歲月的正是你送我的小小日曆,作為過往的痕迹,我要將它好好珍惜,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歲月沙灘上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沙灘上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