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金色的沙灘上》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金色的沙灘上》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畫家回到家,又拿出那些貝殼,眼前又浮現出那時的情景,畫家很想去找那位小姑娘,可是畫家不知道那位小姑娘叫什麼,又不知道電話和住址,所以一直沒法找。

  但是偶爾的一次機會,畫家又在金色的沙灘上看家了那位小姑娘。她穿着粉紅色的褲子,天藍色的上衣,美及了,看起來像個四年級的小學生。

  於是畫家跑過去,小姑娘一眼就看出來了,說:“你就是那天幫我撿貝殼的叔叔?”“是的”畫家說,“那太好了。眼前的還很美,可我就是畫不好,你能幫我畫嗎?”“那好辦!”畫家坐下來幾筆就畫完了:一個個教師像一個個士兵,海水機器的泡沫像一堆堆白雪,太陽就像一個紅色的齒輪。

  小姑娘說:“謝謝你叔叔,我要給你一個東西!”原來,小姑娘把那天的貝殼畫了下來,小姑娘說:“雖然不好看,但我也要請你收下,做個紀念。”

  畫家又一次驚訝,那位小姑娘竟然也要回報別人,真是個難得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在金色的沙灘上》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金色的沙灘上》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