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 標籤:沙灘上作文 傷害作文 海灘上作文 請你作文

如果你去過意大利摩鍀拉市的底部,或許你會看見一隻飲馬桶。那隻要普通木頭做成的飲馬桶比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年齡還要大得多。它已經有差不多800歲的年齡了! 

  它為什麼要放在這裡,為什麼要保存下來,它難道有什麼高超的法術?答案很簡單,不,他知識一隻普通的飲馬桶,它的做工並不豪華也不精緻。但是它卻引起了一場殘酷的戰爭。使無數的人因為它而丟失了性命……… 

  .這個故事你或許以後會知道,但這個飲馬桶所帶來的道理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懂得。 

  這個飲馬桶裝載了戰士們太多的仇恨。可又有誰知道仇恨是什麼呢? 

  仇恨是狠毒的魔鬼對人類實行的一個法術,它很小很小,最開始或許只有一個手指那麼大,但如果你讓它增加,變得有一個房子那麼大時。它就會佔滿你所有的心靈空間,吞噬你所有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就算是這樣,也有太多太多的人不肯將自己心中的仇恨釋放出來,讓自己解脫。他們另可讓自己變的沒有快樂,也不願去忘記這一切。 

  不忘宿怨的人是悲傷的人。一個人的心思如果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支配,他的心又怎麼會擁有那生機勃勃的快樂呢? 

  正象那一句老話說的那樣:想掐滅別人的蠟燭,最後卻灼傷了自己的手。 

  ——對傷害去進行報復,往往會得到更大的傷害。 

  仇恨盤踞在心,偷走了自己臉上的歡顏,奪走了那明朗的歡笑聲,消融了那愉快的心思,在仇恨中備受煎熬和折磨的——並不是別人啊,而是自己那顆心啊。 

  把自己從這一切的煩惱痛苦中解脫出來的最好辦法不是其他的,就是:寬恕,原諒和以往。 

  寬恕別人的過錯 

  原諒別人的事物 

  遺忘所有的怨恨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把恩惠刻在大理石上” 

  海水歡笑着湧來,捲走了所有的傷害,轉眼間,沙灘又平展如新。 

  釋放了仇恨,內心便如那平靜的沙灘沒有一絲痕迹,整個人彷彿走在那幽靜的小路上,雪花紛飛。一種清涼的氣息從心底緩緩升起……. 

  此文靈感完全來源與《比糖果甜蜜》

您正在瀏覽: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把傷害劃在沙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