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灘上的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上的腳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凌晨,周圍還是朦朧的灰黑色,只能感覺到在海的那一邊有一個生命在孕育着,他在儘力去擺脫這黑幕,顯示出了強烈的生命力。就像一個母親腹中的嬰兒,汲取盡了能量,正躍躍欲試,想要降臨到這個世界。 

繼續向前走。 

  忽然驚奇地發現四周突然亮了許多。眺眼望去,海的盡頭出現了魚肚白,正拚命從這海洋和懷抱中跳出,正如嬰兒在出生時的掙扎。一瞬間,一輪紅日跳出海面,向四面涌射出耀眼的光輝,就像一個剛落地的新生命哇哇的大喊聲給人以驚人的震撼力。 

  向前,向前,路在蔓延。 

  已經可以看清白花的海浪和蕩漾的波濤。聽着海浪一涌一涌,發出嘩嘩的響聲,彷彿在歡快的輕呼:我在成長,我在成長。 

  走着,走着。 

  太陽升到了頭頂,海水飽滿地上漲了,她正一遍一遍地漫過我赤着的雙足。海浪輕輕地翻滾着,他們試圖讓自己躍的更高,就像一個正直青年的小伙,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着去做得更好,衝擊着屬於自己的頂峰。 

向前。 

  接近海邊處,突兀起一大塊礁石,怒吼着的巨浪不斷的拍在礁石上,發出咆哮般的吼聲,彷彿要摧毀這塊礁石,而礁石卻像一個意志堅定的人一樣,穩立海中,四毫不畏懼困難與威脅的壓迫,昂揚挺立,彷彿有無數雙手在背後支持者他。 

走着,走着。 

  驚異地發現在我面前有兩雙腳印並排走着,我認識到了,這是一對幸福的戀人。帶着溫馨的笑容我緩緩地抬起了頭,看見前面的礁石上有兩隻海鳥,正把身子蜷縮在一起,微眯着雙眼,彷彿幸福爬滿了整個身體。 

我加快了腳步向前走去。 

  發現太陽已經有一次臨近了海面,已進入黃昏了。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停留在海面上的夕陽又一次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彷彿要把他一生所生的所有的能量全部釋放出來,才看靜靜地躺進海洋的懷抱里。坐在一塊礁石上,發現腳下,有一個奇怪的腳印——一雙腳印的旁邊多了一個方形的印記,順着腳印找去,我找到了我的答案:一位老人住着一根拐杖,正坐在前方不遠的石頭上,花白的頭髮被海風肆意地吹拂着,臉上帶着慈祥的微笑,他望着大海的深處,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歸處。 

我無言。 

  回眸一天走過的路,留下了一串腳印,有的已經被海浪沖刷得黯淡了,而有的腳印則深深地印在了沙灘上,印在了我的心田裡……

您正在瀏覽: 沙灘上的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