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灘上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上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走過人間的四月,留下的是沙灘上的腳印,隨着如歌歲月,漸漸飄遠、模糊。 

  細雨綿綿的晚上,我獨自來到學校。停車場內有一棵木棉,早已開滿了花兒。 

  冷風夜雨,花落的聲音比白天更清脆。一陣風雨之後,我明白地上已不只一朵花了。花開過,也該寂寞地謝了。只是她們,獨一無二的她們,要在最後一刻,留下響亮的一聲呼喊,不帶呻吟地凋亡。美麗地存在,又將美麗地消逝。 

  綿綿夜雨,花落的聲音,勾起了我沉睡的夢。 

  四月,花的雨季,葉子如慈母。年輕之後,便枯黃,凋盡。 

  四月,花的淚里,跳動美麗的寶石,晶瑩的夢。 

  昨夜,茉莉花悄悄綻放了。香氣,淡淡的,卻持續到了今晚。 

  依然是淡淡的花香,點綴了靜寂的夜。遠處的明月,像黑布上的一個圓孔。月光,並不如朱自清說的,如水瀉在荷葉上;月光,也並不似朦朧的睡眼,倒似一把匕首,刺痛了深夜徘徊的人兒。 

  初夏的夜,還殘存晚春的氣息,又摻和了炎夏的味兒,埋下了熱烈的,勢不可擋的種子。 

  在四月的朝陽下,我盼望八月的桂花;在八月的桂花下,我又憧憬着四月的陽光。想逃逸,只因厭倦了平淡的生活;想流浪,或許只是年少太輕狂。 

  關不住的是滿園的春色,留不下的是韶華的流逝。夢將遠走,殘留的,依然的模糊的,沙灘上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沙灘上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