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初的最好的朋友,卻變成如今最大的敵人。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做過朋友。我不知道你在背後說過我多少次壞話。我不知道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你嘲笑過我多少次。 

  也許你現在開始慢慢走上不是好學生的那條路,也許此時你在和同學說我的什麼壞話。以前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你哭了,我和她(另一個朋友)幫你擦眼淚。當你被別人欺負了,我和她知道我們鬥不過別人,但是仍然替你出口氣。我們的友誼已經數不清破了多少次,更數不清複合了多少次。哎,也許是破碎的次數太多了吧,現在,連零片都找不到了。 

  我試着忘記,我狠狠的忘記,但是又怎麼去忘記,以前的我們,天真的我們,以為可以一起看夕陽西下都永遠,可是這個願望在今天就算了吧。以前的你,學習是多麼的優秀,更不會從嘴裡吐出一個不文明的字。看看如今的你,學習委員也被下了,每天即使是上課,你也會不留顏面的去罵我們是多麼的壞。也許是因為那個曾經的好朋友就坐在你的前面,也許你想好好報復她吧。你是個不念舊的人,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你可以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我不可以。可真的,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大驚失色,我不知道我以前有你這個朋友,甚至讓我感到恥辱。上體育課時,你罵我們沒有素質,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說這句話的人自己首先就是個沒素質的人。 

  哎,都是以前了,你現在是變的多麼的堅強。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們沒必要再和好了,如果你想做敵人,那就做敵人吧。你砸了我在你生日時辛辛苦苦在市場上挑給你的杯子,你撕了我花了一中午時間寫的同學錄。 

  靜靜地卧在沙發里,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等到自己哭了,哭得痛徹心扉了,就開始忘記吧。希望你們失去了曾經為你擦過淚的朋友,會更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結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