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幫助人的—田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幫助人的—田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是從一年級認識的,她最初給我的印象是胖乎乎的。但是,通過這5年我對她的了解,改變了我對她的認識。

  有一天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後在教室里玩跳皮筋。當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忽然,從窗外傳來了小朋友的哭聲。我們聞聲走過去,看見一個小弟弟坐在草坪上失聲痛哭。她連忙走了過去,問:“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說:“我沒有帶錢,不能吃午飯了!”“小弟弟,你別哭了,我幫你買吃的好嗎?”“可是……”“沒關係的,走吧!”“嗯!”她給小弟弟買了兩個麵包,小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吃完了麵包,小弟弟說:“大姐姐,謝謝你!”“不用謝,小弟弟,快回教室吧!”“嗯!”小弟弟蹦蹦跳跳的回教室了。

  她—就是田君,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愛幫助人的田君。我為我有田君這個朋友而感到驕傲,我為我有天君這個朋友而感到自豪!

  山東臨沂平邑縣春有橋心完小六年級:竇金雨

您正在瀏覽: 愛幫助人的—田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幫助人的—田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