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都開花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都開花結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這一段時間,真的無話可說,大可以保持沉默。因為很多時候,對付敵人或者是自己討厭的人,沉默更具有說服力。

  如果,那個時候,我們就能夠懂得事情取捨地真正含義,我想當年的我自己,還沒有真正地意識到,這會是一種怎樣的改變,我曾經無數次地想起,那些人的誇張,誇獎,也是如此。

  可是,如果不聯繫的話,以後可能也是咫尺天涯。再也看不到。

  天上的星星,要多爛漫,有多爛漫。可是我仍舊記得,當初去社會實踐,你所不喜歡的這一切,也是因為複雜的環境,才開始看懂,所有人都不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原因,所以才不會有所懼怕。

  如果以後,再有這樣的機會,我們也未必需要去嘗試更多,只是需要一個果斷的決定,只是需要讓自己過得更幸福一點,如此正好。

  可是愛情之間的這些話題,想一想,未必就會覺得,有多麼遙遠,多麼難以解釋。也許就是因為當年的我,特別喜歡,所以不管怎樣作出決定,都顯得無從下手。

  那些曾經所謂的好朋友,也是走着走着,就散了。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指責別人的友情呢。也許他們作為公眾人物,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和生活啊。

  本身,將心比心就應該是個公正的概念,而不應該就在這裡,變成了一個雙標。

  我也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等待着更遙遠的路途,真的需要其他人來做個指引,才能夠走的更遠,走到自己想要的遠方,看到那一條路上,所有的一切,都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幸福,都開花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都開花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