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幫助人的“許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幫助人的“許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雙小眯縫眼鑲嵌在胖乎乎的臉上,圓乎乎的腦袋后還留着一根小辮子,長得虎背熊腰,人送外號“許小胖”,他就是我們班的許帥坤宇。

  雖然他學習一般,平時還有些霸道,但人人都有閃光點,而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對班上的“力氣活”總是積極、主動、熱情的搶着去完成,而且還樂於助人。

  記得那是去年三月。剛開學,老師讓同學們去幫忙抱書,許帥坤宇自告奮勇,他立即跑下樓去。看見桌子上有兩大摞書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抱起書蹭蹭蹭……三步兩步跑到教室,放下書,又往樓下跑,和同學們搶着抱書,好象有使不完的勁兒。他見低年級的同學抱不動書,就跑過去幫忙。該我抱書了,他又和我搶,我見他滿頭大汗的,就讓他歇會兒,他擦擦頭上的漢:“沒事,讓我抱吧,你看我多結實。”他邊說邊拍拍自己的胸脯,抱起書轉身就大步朝樓上走去。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敬佩。

  還有一次,他經過二年級教室,見二年級沒水了,他不怕累,拎起一桶水就往二年級教室去了,換完水他累得滿臉通紅,像熟透的蘋果。

  學習好,只是一個方面。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這個社會才能變得溫暖起來!

  二一0六年級:袁夢迪

您正在瀏覽: 樂於幫助人的“許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幫助人的“許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