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犬夜叉眾人到飯店去打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眾人到飯店去打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犬夜叉眾人到飯店去打工 標籤:犬夜叉作文 飯店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打工作文

近來高橋老師偷懶,不畫《犬夜叉》了,演員們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結果高橋命令他們到飯店去打工,以加強社會經驗。飯店的老闆給他們安排了以下的工作。 

  珊瑚,戈微------迎賓小姐 

  誰叫她們長得好看呢,這樣可以吸引男客啊。 

  殺生丸,奈落-----迎賓先生 

  由於他們帥,他們的粉絲又多,這樣可以吸引女客。只要他們往門口一站,就有一大堆的女生找他們簽名,有一次他們剛要幫別人簽名,老闆過來了,他說:“姑娘們,你們只有到裡面去吃飯,才可以得到這兩為帥哥的簽名。”結果這些女的全跑到裡面吃飯去了。老闆對殺殺和奈落說:“你們誰敢幫沒進來吃過飯的人簽名,我就開除他”。就這樣,飯店的菜在怎麼不好吃客人也多。 

  禰勒-----清潔工 

  為什麼安排他干這個,而不把他放在門口,是因為他不帥嗎,不是。大家想想就知道,只要他一打開風穴,什麼樣的垃圾都得進去。在他沒來之前,飯店需要幾十個清潔工,現在只要他一個就夠了。(PS:不把他安排到垃圾場去已經是很不錯了) 

  鋼牙-----跑腿的,專門幫飯店送盒飯,買菜 

  因為他的腿上安有四魂碎片,跑得快嘛。 

  犬夜叉,蠻骨——後面砍柴的 

  他兩的鐵碎牙和蠻龍,砍鐵都可以,還在乎這幾塊木頭嗎?沒柴砍的時候他每也到門口去站,並不是他們帥,只是以為他門拿着的那兩把刀。 

  刀刀齋----磨刀 

  他長得太難看。不易路面,而這也是他的專長,到廚房磨刀去吧。 

  神樂-----電風扇管理員 

  她是風之使者嘛,表面上說是管理員,可是自從她來到這裡,這裡的電風扇就下崗了。只要她一動手中的扇子,就沒人喊熱了。 

  神無,白童子,琥珀,七寶,玲------洗碗的 

  由於他們都是未成年的人/妖。為了逃避《未成年人/妖保護法》把他們安排在暗處。 

  邪見-----還是殺殺的奴僕 

  安排完了,也許大家會問,怎麼大飯店沒有保安?其實這裡每一個人?妖都是保安。90%的想到這來惹事的人剛到門口,看到有兩個拿着大刀(犬,蠻骨);一個表情冷酷,還拿着一把劍(殺殺);一個帶有迷死人的笑容(奈落)。早跑了,因為這幾個看起來不是好惹的。還有10%的人敢來惹事的,結果是~~~~~~~ 

  殺生丸:毒華爪,斗鬼神 

  奈落:神樂,神無,白童子````````給我上 

  犬夜叉:風之傷,散魂鐵爪 

  蠻骨:蠻龍 

  神樂:風刃 

  鋼牙:吃我一腳 

  微:看箭 

  珊瑚:飛來古 

  ~~~~~~~~~ 

  這一來這個人已經死了,殺殺也爛得救他,為了避免法律的制裁,禰勒就把屍體拉到暗處,打開風穴,吸了進去。真是方便。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眾人到飯店去打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眾人到飯店去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