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犬夜叉兵器譜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兵器譜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犬夜叉兵器譜 標籤:犬夜叉作文 兵器作文

高橋的戰國世界有着它的血腥規則。犬夜叉世界中的兵器所具備的實力,往往牽動持有者的命運。

  鐵碎牙

  唯一不靠四魂之玉也能精鍊的長刃。兩次升級,從紅光到金鋼,魔法攻擊力Matk+87,以破壞奈落金鋼不壞之身來看,殺傷力驚人。刀鞘可做盾,魔法防禦力(與雷獸兄弟之戰)用雷劈過無效,可見對light系免疫100%。鐵碎牙以吸食妖力為進化前提,人類犬夜叉無法使出風之傷。殺生丸曾以人類之手借揮鐵碎牙,卻因戈薇的箭打回原始狀態,聖屬性追加傷害100%。同樣在聖屬性領域(白靈山),對鐵碎牙的波及影響100%。鐵碎牙以風之傷,爆破流,金鋼槍破為三大絕系,仍有極大的可精鍊空間。

  天生牙

  殺生丸用天生牙通過牛頭馬面守衛的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證明它是異世界的刀。它無法砍殺,卻有救人的技能,可以拯救死者,集中+100(救人沒失敗過),聖屬性100%,做盾的防禦有一定的機率形成保護結界,附加慧眼魔法辨認,準確度SPOT+95,是較為特殊的兵器存在。

  雙面人頭杖

  邪見的人頭杖是火屬性附加,並且有尋找墓地的能力。對七人隊睡骨近距離秒殺都留活口,可見詠唱魔法過慢,給敵方造成迴避時間。魔力攻擊範圍有限,對人類傷害較大,妖怪多數對火攻擊免疫,從殺傷力看,不屬於magic fire,對命中率Hit更不夠成威脅。所以應該是低級妖怪的防禦裝備,不作戰鬥他想。

  木馬,小陀螺,隱身葉子,會哭的蘑菇

  七寶的兵器…………全是逃跑裝備。跳過……………………

  斗鬼神

  斗鬼神源自悟心鬼的牙。悟心鬼初登場就將鐵碎牙輕易咬碎,可見牙齒硬度100%。作slash(揮砍)類物理攻擊,+10不能精鍊的全屬性長劍。(全力武器,力量要求10000以上,普通妖怪不能駕御)可算極品,拿上它後攻擊實在是高,Atk給個+93不為過吧。關於命中率基本沒有miss,Hit+100,兵器重量比鐵碎牙輕,以攻為守,不算迴避率,攻擊速度至少Aspd+85,武器破損機率較低,凶砍無後顧之憂,殺生丸瞬移下來就秒,沒幾個扛的住。

  神樂之扇

  風屬性遠程魔法攻擊。類法術技能:召喚地元素隨意施展(殭屍舞,操縱傀儡),Teleport without error隨意施展(妖氣螺旋)。單挑鋼牙輕鬆穩勝,可見Matk系對物理攻擊有強大優勢,同時神樂又敗於犬夜叉的風之傷,對同是Matk系來說,數值大小起到了勝負關鍵,Matk+60,HIDE+60算是保守估計,實際上可能數值沒有這麼大。同樣是遠程攻擊系,戈薇佔著本身具有聖屬性的優勢,攻擊上處於絕對主動[聖屬性力量互抵],只是這脫離了兵器的討論。

  神無之鏡

  鏡子能夠吸收靈魂,是極為少見的聖屬性兵器。SPOT+80,被攻擊後半數以上機率產生反彈。戈薇對鏡子射箭卻無技能反應,可見對聖屬性攻擊不免疫。吸納戈薇靈魂后,聖屬性力量相碰,因鏡子容量不夠大,導致破碎。歸結來看,鏡子屬於輔助型Matk兵器,可以弱化敵人的實力,偶爾還成為奈落偷窺外界的媒介,真是實用又方便。

  蠻龍

  七人隊是人類雇傭兵強盜集團,他們持有的兵器不附加Matk魔法技能,對付人形系100%秒殺。蠻龍是其間的代表,slash(揮砍)類物理攻擊,與鐵碎牙近身搏擊力量旗鼓相當,後面輸在風之傷上。可見矛VS刀凶砍Atk互抵后,Matk魔法攻擊力起至關重要的作用。(犬夜叉里的大贏家都是Matk系)歸納來看,蛇骨的刀,霧骨的毒,睡骨的刺刃,銀骨的戰車,都只對人類傷害最為有效。儘管後期四魂之玉精鍊升級,Critical必殺機率加大,Atk攻擊力附加+90以上,但同時迴避率Flee沒有增加幅度,導致蠻骨的蠻龍一旦脫手,勝負立分高下。

  飛來骨

  珊瑚的飛來骨,算是等級三到四的人類兵器。砍砍雜碎妖怪基本都能得手,殺傷力也相當不錯。可惜面對強化系妖怪,飛來骨的作用只能起到分散對方注意力卻不能給予實際性的有效傷害。同時驗證了物理攻擊在Matk系面前吃定的虧,這是無力挽轉的。

  戈薇之箭/桔梗之箭

  兩人均系聖屬性……即使用普通的兵器,也能賜於武器聖屬性技能,這屬於強化系BOSS的級別了……流汗。 

  極大的可塑性,與無可估量的再精鍊空間,它都有升值的巨大潛力。它具備物理攻擊的砍殺,同時有Matk系必殺絕技,防禦上有刀鞘的不破防結界,攻守俱到,不愧是高橋偏心修改的極品寶貝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兵器譜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兵器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