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益廣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益廣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在電視上公益廣告隨處可見,那廣告詞寫得越來越幽默,也越來越發人深省了。 

  就像少兒頻道的這樣一個公益廣告:一個易拉罐被扔到了火車上,在火車上的人踢來踢去,誰也不撿起來扔到垃圾箱。最後,只剩下一個人,電視發出了這樣一個音:“8號得球。”那個人把易拉罐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球進啦。”都得我哈哈大笑。 

  看完了這個廣告,我不禁想起了我們實際生活,實際上亂扔垃圾是帶傳染的,有一次,我在操場上玩,有個同學個了我一塊糖,同時他也把糖塞到嘴裡,糖紙往地上一扔,我本想扔進垃圾道,但我也情不自禁的往地上一扔。這樣的例子也很常見。 

  “文明的中國盼奧運。”希望人們看到那些發人深省的公益廣告后能明白:文明光靠別人也不行,光靠自己也不行,只要人人邁出一小步,就會讓社會邁出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公益廣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益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