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雷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英雄的雷鋒 

  記得在雷鋒的日記中寫道“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昏暗?如果你是......在我的生活中也有像雷鋒一樣的人。 

  有一次,我在大街上騎自行車,紅燈了,我停在了人行橫道前。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慢悠悠地走過人行橫道,此時綠燈只有十秒了,可老奶奶還沒有走過去。許多汽車已經響起了馬達的轟鳴聲,眼看老奶奶就要在車水馬龍的車道里走過了。這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二話沒說就背着老奶奶跑到了對面。在微風中我彷彿聽到老奶奶在向叔叔說謝謝,人們都露出了微笑。 

  還有一次,我們在花園裡玩,當時花園的單元門角落前有一袋不為醒目的垃圾。我們都沒注意到,只見單元門裡出來一位叔叔,他瞟了一眼垃圾袋,於是彎下了腰拿起了垃圾袋,扔進了垃圾桶里。 

  一個微小的動作體現出他們的品質是多麼高尚!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