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益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益廣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時,我和爸爸到外地旅遊,在遊玩了上午最後一個項目急流勇退後,乘公交車到另一個景點地宮。 

  車上人很多,走了近十站才有兩個人下車,我才有了一個座,爸爸依然緊拉着扶手站在我的旁邊。這時上來一個老大爺,雪白的頭髮和鬍子像西遊記里的仙人,只是走路不像神仙那樣氣定神閑般閑庭信步,畢竟是老凡人啊。車上擠擠的,沒有一個人起來讓座,我的屁股還沒有坐穩呢!我前後看了看,也沒有發現有人讓座的跡象,所有坐着的人不知怎麼的都在往窗外看,但外邊也沒什麼稀奇景觀啊?老人扶着欄杆一晃一晃的樣子讓我實在坐不住了,我急忙站起來喊到:“爺爺,這裡來,這裡有個座。” 

  老爺爺看到我,發現是個小朋友在給他讓座,連忙擺手說:“謝謝你,小朋友,你坐吧,爺爺一會就到了。”我走過去,拉着他的手說:“你坐吧,我喜歡站着,我坐着就看不到外邊的風景了。”我們正推讓着,這時車內的電視上正播放着公益廣告,剛好是有扶盲人過馬路,車上讓座的那段,“公德比賽,現在開賽”的廣告語傳來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人的都紅了,特別是坐着的人幾乎全站了起來,嘰嘰喳喳的對我們說:“你們兩個別謙讓了,都過來坐吧!” 

  老爺爺說:“小朋友,現在有了這麼多座位,咱們一起坐吧。”我高興的扶着他先坐好才自己坐下來,心裡感到特別自豪。 

  這時我看到爸爸微笑着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公益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益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