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敬的她,從二年級到五年級教了我四年語文,當了我四年的班主任。可敬的她,才四五十歲,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張布滿皺紋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透露出慈愛的目光。 

  記得有一次,梁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發現老師的臉蠟黃蠟黃的,還不住地咳嗽。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聽同學們議論紛紛。一個同學小聲告訴我,說梁老師生病了!我就喃喃地說:“這下,我們的語文課沒人上了。”才說完,旁邊一位同學喜出望外地說:“看,梁老師不是來了嗎?”同學們聽了這話,都擠到門口,果然看見梁老師慢慢地朝教室走過來。進了教室,她帶着歉意地說:“同學們,對不起,我今天來晚了。”上課時,我看見老師的手在微微顫抖,聲音變得嘶啞了。這一幕景象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還有,梁老師每到校眼下都有黑眼圈,每天到校臉上就多一絲皺紋。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住在梁老師家裡,我們就去問他,他告訴我們梁老師每天工作到深夜,為我們批改作業和查試卷,同學們聽到了都感到慚愧,都認真,愛學習了一點......

  梁老師,您就是園工,就是紅燭,就是春蠶,就是一座默默無聞的橋,您嘔心瀝血,廢寢忘食,不辭勞苦,用畢生的“綠色”陪伴着祖國的花朵竟相開放,您對我們的“愛”永遠留在我心中,永遠鼓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