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我的親人,有我的親戚有我的老師,有我的同學,有我的朋友……其中最讓我敬佩的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貌不驚人,也不是什麼達官貴人、警察、消防員、醫生,更不是解放軍什麼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一個勞動工作者。也許你會問,那他為什麼會成為你最敬佩的人呢?因為爸爸的思想品質、做人的精神令我敬佩。 

  有一次,我到爸爸開的廠去玩。玩了一會兒,我聽見外面有什麼爭吵聲,我出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和我爸爸在談話呢!我悄悄地走近了,聽聽他們在說什麼。只見那位叔叔拿出一個大的水果籃,並說:“你就幫我這一次吧,你放心,錢,好商量,一定不會虧待你的。”他把水果籃遞給了爸爸。爸爸看也不看一眼,把水果籃還給了他,生氣並堅決地說:“不行!我不能幫你賣劣質玻璃,我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害了其他人,不管你給我多少錢,我也不會幹!”“呵,現在還有這樣嫌錢多的人,真稀奇!”我覺得爸爸做得對,這樣損人利己的事情一定不能做。 

  還有一次,爸爸接到廠的一批訂單,要把它整理好並用電腦打印出來,時間非常急迫。爸爸一回家就馬不停蹄地做起來。到了吃飯的時候,隨便吃了一點,就又一頭埋進工作里。經常晚上一、兩點才睡覺,早上五六點就起來再做。經過爸爸一個星期的努力,終於趕上了生產日期。這是我看見爸爸的腿由於坐得太久而發麻了,眼睛布滿血絲,像兩隻兔子的眼睛。 

  爸爸的品質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