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為我們日夜站守崗位的警察叔叔,也不是在醫院裡搶救病人的白醫天使,而是那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是她們,讓飛路的洒水車淋出一個清新的黎明,是他們,揮動掃帚,抹除城市的污逅,讓城市整潔乾淨,容光煥發的面貌,迎接東方的第一屢晨的親吻。……還記得有一次,驕陽私火的中午,放學回家時,我又聽見了那“沙沙”的身音,是她們還在不顧勞累的清除那些“污后魔鬼”雖然她們以是大汗淋漓,但還是顧着自己手上的工作,依舊不知疲倦的掃來掃去。這是跑來了一個小女孩拿着冰棍,拆開后隨手就把包裝袋丟到地上,一位清潔工阿姨看見了,親切的對那位小妹妹說:“小朋友,老師肯定教過你要愛護衛生吧!那你還亂丟垃圾,真是不聽話!”小女孩一聽趕緊跑過去把包裝紙丟進垃圾桶里,就羞愧的跑走了。清潔工阿姨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欣慰的笑了。

  掃凈一條大路,掃除一頭皺紋,清潔一座城市,付出畢生心血,請愛護我們身邊辛勤的的清潔工人吧!就像愛我們的父母一樣。

  光明街小學六年級:趙偉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