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而我剛好有一個嚴厲的老師,可我卻不是”高徒“。

  楊老師是一個一本正經的人,他高大威武,頭上有幾根白髮,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看起來十分嚴肅,當我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被他嚇到了,我是一個話比較多的學生,這你肯定能想到在課堂上我總愛跟別的同學說話,每當我在楊老師的課堂上與其他小夥伴說話而不聽課的時候,楊老師都會看我那麼幾眼,然後向我砸了一個粉筆頭,被砸后我只好默默的聽課。

  記得有一次,我在他的課堂上說話,還被他叫去了辦公室,一進到他的辦公室,我就開始發抖,我以為他會打我罵我不聽課,然後老師和藹的說了一聲,“坐下!”我就覺得奇怪,難道是要把我綁在凳子上打我?驚人的一刻發生了,老師問我:”今天的課哪裡沒有聽?“我有禮貌的回答說:”這裡,這裡!“老師就給我再講了一次。

  原來楊老師只是看上去凶,其實他的心裡是溫和的。自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認真聽老師的課,再也不想與其他同學打鬧,因此我的數學成績也變好了。我應該感謝你,楊老師!謝謝你的關愛,謝謝你的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