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呵——”我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慢悠悠地起床了。拉開窗帘一看:哈!哈!哈!哈!下雪了。那鵝毛般的雪花簌簌落落的從半空降落下來。我一下子來了精神,用我最快得速度洗漱完畢,站在陽台上欣賞這美麗的雪景。

  多美的雪啊!整個大地似乎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到處白茫茫的一片。

  看着眼前這個美麗的“白色世界”,我突然“詩興大發”,不由自主地作起詩來:“啊!美麗的雪啊!你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你不渴望華麗的外表,你多麼的儉樸。雪啊,你把快樂飄灑向人間。多美的雪啊!”

  作完詩后,我不禁有些“飄飄然”的感覺。

  下雪時,我總是要想着法兒的玩。今天,我準備要做一個“三層雪球蛋糕”。先取一些雪從多到少的把它們分成三份,再用分好的這些雪分別做出蛋糕的形狀,然後,把做好的三個“蛋糕”依次疊放起來,之所謂“雪球”蛋糕,就得有雪球,那麼最後,揉幾個雪球放在蛋糕每層的周圍,折來一枝枯枝插在蛋糕最上方——一個“雪球蛋糕”出爐嘍!

  欣賞着自己的作品,我還請來媽媽看,媽媽直誇我做得好呢!

  我喜歡下雪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郭冰玄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