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對我們這些上海小頑童而言,是極為罕見的,也是讓我們充滿好奇的。2010年,我們十分幸運地和雪見面了。 

  記得是星期三的中午,我們正在午休,外面竟稀稀疏疏地下起了雪,不知哪位同學叫了一聲:“下雪了!”我大吃一驚,迅速向教室外望去。的確,外面飄着呈粒子狀的白雪。我欣喜若狂,真狠不得一口氣衝進雪地里,我又轉念一想:不行呀,我還要背課文呀,背不出來我就得在學校里“住宿”了啊!起初,我強忍玩的慾望。後來,到了第二節下課,有同學叫我去玩雪,我實在忍不住了,連蹦帶跳地來到我們的“娛樂小天地”。 

  看,好一派壯觀的景象:房屋、汽車、花草樹木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地上還結了冰,許多同學在冰上連跑帶溜地快速前進,還有的同學在打雪仗,讓人躍躍欲試。心動不如行動,我把植物的葉子上的雪抹到手上,搓成一個雪球,我便開始搜尋對手。只見小雨正在抹葉子上的雪,我瞄準目標,使勁一扔。“啪!”哈哈!小雨的褲腿上開了一朵“小白花”!正當我幸災樂禍時,有個人叫了我一聲,我轉過頭,還沒看清是誰,他便給了我一擊,我忙做了防禦動作,只聽“啪”的一聲,雪球爆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姜,我又低頭一看:可惡,竟然給我的校服“錦上添花”!小姜一臉壞笑,我則氣得直跺腳。只聽 “啪”的一聲。不好,我被偷襲了!我回頭一看:好哇,“復仇者”——小雨竟然反擊我了,我正想“報仇”,只聽又是“啪”的一聲,我的校褲上又多了一朵“小白花”,我氣得“哀叫”道:“哇!你們都欺負我!”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里。 

  到了放學的時候,當然免不了江老師的一頓痛罵,誰叫我們“玩物喪志”呢。 

  雖然當天因背書而留得很晚,天氣也很冷,但我還是要不得不讚歎一句:下雪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