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東北,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細雨如絲,一顆顆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那細長的枝條,在雨霧中歡笑着。

  勞動節過後,樹上開滿了小花。白色的花瓣真惹人喜愛,幾篇花瓣組成的小花好像一把白色的小傘,有的含苞欲放露出粉紅色的花蕊。這時樹上也長出許多新芽。

  花漸漸地凋謝了,結出了像黃豆粒大的果實,葉子也漸漸長大了,葉序為單葉互,橢圓形,葉緣有鋸齒。

  到了九月份,蘋果長大了,圓圓的蘋果,有的淡紅了,有的紅了,有的深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上,招來鄰居家的孩子們,他們嚷着要吃蘋果,我爬上樹,給他們摘了幾個蘋果,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個,果肉白里透黃,又甜又脆,真爽口。

  我愛我家的蘋果樹,更愛吃剛摘下來的大蘋果。

  六年級:石博文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