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蘋果樹

  走進蘋果園,飛入我眼帘的就是那讓人不知不覺想流口水的蘋果。你可比小看它了,它可是我家鄉——小金的特產哦!我保證你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

  蘋果樹長得並不高,樹葉很密。每年五月正是細雨如絲,春暖花開的季節,蘋果樹也開出了淡粉色的花朵,那花朵可美麗了。在風雨交加的時候,那淡粉色的花朵是從不低頭的,一直是頭向天。它不但在向人們說:“蘋果樹開花了!”還在向人們說:“你們看我都美啊!多堅強啊!風雨交加的時候也不低頭。”確實是這樣的。

  花兒一謝,樹上便結滿了深綠色的小蘋果。過了些日子,蘋果慢慢長大,顏色也漸漸的開始變了。有的變成了紅色,又的變成了黃色。待到九、十月份的時候就成熟了,遠遠望去,果實累累,像一個沉甸甸的小圓燈籠和黃元帥,把枝頭壓的彎彎的。農民伯伯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豐收這自己的勞動成果。到時候還可以買一個高價錢呢!

  雖然蘋果樹不像梅花那樣迎風傲雪,但是它也為我們作出了不少的貢獻。現在我要離開那讓心花怒放、流連忘返的蘋果園了。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