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蘋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蘋果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是一顆小小的蘋果樹苗,我來自大自然的角落裡,被小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她每天給我澆水。施肥,從此我在這裡安了家,茁壯的成長着。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長出了嫩綠又茂盛的葉子,突然有一天,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可是我並不懼怕,狂風暴雨的天氣,我吸收了更多的養分,我變得更加強壯了。

  雨過天晴后,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麗娜急忙跑到陽台上,看看我有沒有被狂風暴雨吹倒,可是我依然挺立着,而且更加精神了,我似乎再對她說:“在風雨交加的天氣里,我是勝利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居然生了一場大病,可惡蟲子都爬滿了我的枝葉,來吃我嫩綠的葉子,我落下了悲傷的眼淚,我多希望有一隻啄木鳥來幫我看病啊!

  終於,啄木鳥醫生來了,我高興極了,啄木鳥醫生把我的病治好了,麗娜也為我鼓掌喝彩,我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我又可以健康成長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枝葉茂密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麗娜常常在大傘下面學習。遊戲……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我也碩果累累,麗娜一家來摘果子了!她們摘了一筐筐又大又紅的蘋果,還把它們送給了爺爺和奶奶一起分享。

  涼爽的深秋到了,風娃娃來了,吹黃了我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大雁也向南方飛去,好像都在和我說再見,我孤獨的站在院子里,感覺非常孤單,

  冬天到了,大雪紛紛,漫天飛舞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厚厚的積雪使我披上了銀色的外衣,麗娜和她的朋友堆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來陪伴我,我多希望寒冷的冬天馬上過去……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三年級:圖津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蘋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