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蘋果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蘋果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蘋果樹小苗,春天到了,我生活在森林裡,不知不覺被一名叫麗娜的小朋友帶回了她家的院子。

  原來是老師讓大家保護環境,栽幾棵小樹,於是麗娜把我埋在了院子里。無論颳風還是下雨,她都堅持天天給我澆水。施肥。從此以後,我就在她家的院子里住下了,健康快樂的成長。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心裡很高興。突然間,烏雲密布,天空漆黑一片,我心裡暗中害怕,天空又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本來很害怕,但上天賜給我“無根之水”,得到了很多營養,長得更加健康強壯了。

  雨過天晴后,天空出現了漂亮的七色彩虹姐姐在對我甜甜的微笑,太陽公公給了我更多陽光,我非常感謝雨水給我的營養,麗娜走了過來,開心地看着我,我更強壯了。

  但是,雨水過後,地上潮濕,蟲子們都出來透氣,發現了葉子嫩嫩的我,都上來拚命地咬我,我生病了,身上長滿了蟲子,葉子落了很多很多,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看了很傷心,麗娜也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天空飛來了兩隻啄木鳥醫生,啄木鳥醫生幫我治了病,我很感謝他們,麗娜開心地為我鼓掌,我又可以健康地成長了。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我長得更加強壯了,葉子比往日更加茂盛了,我的枝繁葉茂組成綠油油的大傘,天氣熱了的時候我可以給走過的路人乘涼,有一次,麗娜和她的小夥伴們來到我綠油油的“大傘”下乘涼,快樂的讀書學知識,一起嬉戲,我看着心裡暖洋洋的,非常高興。

  金黃色的收穫季節—秋天到來了,我綠油油的“大傘”上結出了紅色的又香又甜的大蘋果,我心想:“我可以讓人們品嘗到甜果子了”。麗娜牽着爸爸和媽媽的大手,歡蹦亂跳的向我跑來,麗娜的眼睛開心地笑成了一條縫,一家人拿着竹筐和梯子來摘果子,一筐筐的果子飄散着芳香,我很開心。

  寒冷的初冬來到了,刺骨的寒風來了,北風呼嘯,它帶走了我綠油油的“衣服”,讓我感到寒冷,大雁向南飛去了,向我道別,我光着身子獨自一人徘徊在寒冷的院子里,非常傷心。

  時間飛快的流逝,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天氣飛快的寒冷,雪花漫天飛舞,積雪落在我的身上,好像給我披上了一層銀裝,麗娜堆了一個雪人,我多了一伴,非常開心。

  吉林省梅河口市食品街信息衚衕E點通作文班四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蘋果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蘋果樹 暫無評論